荀攸攸

苯人entp,同推可以交交!

「朝俞」实心球(中)

指路上一篇「朝俞」实心球(上) 

文笔渣慎入!

刀子快跑!

1300⁺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正文:

  

  阳光从密密麻麻的树叶中播撒下来,婆娑的树影映在雪白的书页上。

  

  由于昨天谢俞和贺朝逃了体育课,放学老唐把他俩叫到办公室。老唐非常不理解这俩为啥逃体育课,平常不盼星星盼月亮想上吗?

  

  唐森推了推从姜主任那借来让自己变得更加不好惹的眼镜,叹了口气对他俩说:

  

  “你俩为啥逃体育课啊”

  

  贺朝抢在谢俞前面回答

  

  “太他妈热了啊,太阳太热情了,我要融化了”说完用手推了推谢俞

  

  谢俞反应过来附和道:

  

  “没错”

  

  唐森执教不说十几年就教他们班这几年,什么撒谎手段没见过。但唐森念在他俩是初犯,就放过他们了。

  

  出了办公室门,贺朝原型毕露拉着谢俞就跑小卖部。等他们出来后手上出现了一大袋零食,谢俞从袋子里拿出来一包麦丽素,打开包装一颗一颗放进嘴里。

  

  贺朝真是不安生。谢俞麦丽素吃的好好的,然后贺朝直接从包装里拿出一颗麦丽素,放进嘴里,对谢俞说:

  

  “想不想吃更甜的”

  

  谢俞心地善良且纯真,至少在他答应贺朝的时候是这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贺朝直接亲上来,用舌头敲开谢俞的牙关,把那颗麦丽素送了进去。谢俞在吃到麦丽素的时候觉得差不多了就打算推开贺朝,结果贺朝搂着他的腰摁着他的脑袋亲得更深了。谢俞含糊地说:

  

  “哥,再吃我得得糖尿病”

  

  贺朝回他一句: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哥帮你尝尝甜不甜”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这俩亲了10分钟。最后还是谢俞用尽全力把贺朝推开的,唇瓣间拉出一条长长的丝,贺朝明显还恋恋不舍,但是时间到了,他得去做正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贺朝把零食递给了谢俞,叫谢俞先回宿舍,然后留给谢俞一个帅气的背影。

  

  晚风依旧还是很温柔,可惜蝉鸣总是让夏天的夜晚不那么高级。贺朝迎着晚风,拿出手机在屏幕上敲敲打打。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儿,一个皮肤黝黑,身强体壮的男生出现在贺朝面前。男生直直地站着,贺朝歪歪斜斜地靠着被风吹动树叶的树。

  

  贺朝抬眼,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个男生,说道:

  

  “我为什么叫你来这你应该清楚”

  

  贺朝那双眼睛平时看还好,但是一但耷拉下来就自然的流露出一股强烈的压迫感和锐气。

  

  黑皮肤男生明显有点被贺朝的压迫感吓到了,唯唯诺诺地说: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,我给你朋友道个歉!对不起!”然后深深鞠了一躬。

  

  贺朝说:

  

  “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”

  

  黑皮男生像就等着他这一句似的,这句话一出来,他说话的语气明显比刚才更加有底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兄弟们,出来”

  

  贺朝紧张地环顾四周,发现并没有人。但是他没动手。

  

  黑皮明显底气从刚刚的100%降到了0%,发现没人应他的时候立马丢下一句“朝哥饶命,朝哥最伟大,谢朝哥不杀之恩”就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要是他砸到的是普通人贺朝也许就这么算了,但是砸到的是谢俞,他不能就这么算了。

  

  贺朝打算回宿舍的时候立阳二中已经亮起了路灯,贺朝走在路灯下,看见好多灰尘在路灯下飞舞,他站在下面,像个看雪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他瞥到了一支被丢在路边的棒棒糖,他走过去捡起来看了看,是那种沾粉草莓味棒棒糖,学校小卖部有卖。他已经想到了该怎么报复那个同学

  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嗨害嗨

我滚回来更新了

就差一篇就完结了

我不会写布局的那种文

所以下一篇可能不会太好看

这篇是be接受不了的孩子可以跑了


评论(6)

热度(11)